close
今天有制服師傅來幫我們量制服,量得很仔細,
肩寬,上臂與下臂長,胸/腰/臀圍,大腿根圍跟腳長
之後也會發公費的皮鞋,
今天還拿到了手銬跟鑰匙,警棍,S腰帶(可以把手銬袋掛上去,就像路上警察的腰際)
嚴肅的副警長難得的邊發邊開玩笑:今天回家要跟男朋友玩手銬警棍的,可以玩了....
警長~ 你嘛拜託咧~

如果要跟愛人玩警察抓人犯的遊戲,
當然是等整套警察制服加警帽都拿到再玩,才有真實感嘛 :p (後面那位先森,你笑得太邪惡了喔)


而且,二月(含過年六天)的值班表也發下來了,
為求公平,是用公開抽籤抽出誰要留守法院的,明年這些人就不列入抽籤名單
幸運的是我們法院女法警的過年值班,是在同縣市待命就好
除了文書送達,也學搜身,蓋指紋卡,夜間值班,具保責付等
(跟學姐確認過了,如果人犯不乖用暴力脫逃,是真的可以打人犯的 嘿嘿 不要看我溫和,...)
至於出差提押人犯嘛,長官說還不會這麼快放給我們單飛
距離成為獨當一面法警的日子好像有點近,又像還很遠
不管我願不願意,時間仍然一點一滴往前推進著


至於工作,還是繼續著雙面人的職場生活,也許工作就是要這樣吧,交心很難啦
其實我們辦公室的人都很好,學長姐都還滿照顧我們的,但感覺得到一種疏離感
說不上討厭的感覺,就是面對同事時沒有個人真實的感覺,一切以假笑/閒聊帶過
要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低調,顧左右而言他
因為這環境在我上任第二天就捅我一刀,就是陌生人亂放謠言
明明根本不認識他,這也可以跟人家八卦我的私事,還沒有一樣是對的!
有時候好希望大家都不要認識我喔,這樣就不會被人注意到,不用費心去應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