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因為學長的兒子滿月,送好吃的Cheese cake乳酪蛋糕耶!
(好像是家有做台灣形狀的乳酪專門店,新光三越有設櫃)
DM說一盒$260,連油飯等等這樣一算,學長應該會賠錢哦 XD
所以要趁期限拼命吃,可是乳酪蛋糕太純了,偶而吃是好吃,突然吃多容易膩...
今天下午三點,公文送完、手邊事情告一段落,
洗完手擦上瑰柏翠的香香護手霜,
去冰箱切下約八分之一的乳酪蛋糕,配珍珠鮮奶茶,來個假名媛下午茶吧~
幸福是天天都有! ( ̄▽ ̄)Y

當我咬到剩半大不小的一塊,
就仰頭張大嘴把那塊乳酪直接放到嘴裡,
結果警長剛好走過來放東西,
看到我像小朋友般快樂吃著cheese的動作,
帶著感嘆的語氣、笑笑的說:
哎!妳有本錢啦~ 妳有本錢可以這樣吃啊~ 

(因為他才在念說:
他覺得那整層乳酪太稠了別吃,只吃底層的派皮就好)
害我一整個覺得很好笑,只好接說:
沒有啦~我是怕期限過了沒吃完浪費,所以才趕快吃掉啦 XD

(早上他還幫我多印了開會紀錄,讓同期男生的辦公室也貼一份,
我就在碎碎念說:厚!都是你把他們寵壞了啦~
結果他就鋪梗說:那妳跟我去~   <--- 叫我去那邊念給他們聽
我就突然氣燄消了很小聲的說:沒有啦...
學姐們都笑了:好可憐哦 都是只剩一張嘴而已)


這禮拜要送他一個創意的小禮物哦~
雖然做出來的實品跟幻想有落差,
但還是個挺可愛又方便攜帶的玩意
本來要多做一本玲瓏集寄給他的,
但每天上班又懶得去買紙來做”小本ㄟ”了
(而且,我為甚麼要做這個啊?
本人的身材就比玲瓏集殺更大!嗯哼~ )


五月份他有四天連假,所以可以的話就請一天特休陪他出去玩
(我還在”一年才珍貴的七天”階段啊~)
加上月底再一個端午四天連休~ 就有兩次連休了
(有點想回家耶 布蘭把他拉回去好了 科科)
所以是個幸福的五月呀~ 
(而且我們五月就換季穿短袖了 哦耶~ 短袖制服涼多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